新生命浸信會

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 跟進漁灣邨聖誕嘉年華的福音工作已展開,願聖靈引導我們跟進和發展社區福音事工,繼續聆聽主的聲音,落實廣傳福音使命。
  • 2024年主題『跨世代挑戰 ; 凡有耳應當聽』,求主幫助我們藉著啟示錄的教導,再次反思信仰,焦點投放統管歷史的主,活出使命。願今天上主的提醒勉勵,成為眾教會前行的動力
 為世界禱告
  • 為世界上不同地方發生的衝突禱告,求主賜和平。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月1日,發生7.6強震,災情慘重。搜索隊仍尋找生還者,當地物資嚴重短缺,願主加力給救援隊,憐憫當地居民

    -以巴衝突戰事持續3個多月,加沙的死亡人數超過2萬人,200多萬流離失,多處滿目瘡痍,求主憐憫當地平民,保護他們的安全,並安慰罹難者的親人。願主親自平息戰禍,並阻擋那惡者,願神保護幫助以巴等地,願主的國降臨,願主的旨意成就。

    -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持續22個月,求主憐憫及打開出路,讓戰事盡快結束,讓當地居民有機會過平安的生活。
 為香港禱告
  •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冠病毒及流感都會有高峰出現。求主加能賜力給醫護人員妥善照顧患者,有關當局亦作出適當措施防止病毒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