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浸信會

使用條款

隱私聲明 及 版權說明
在瀏覽或使用《新生命浸信會網站》(下稱“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香港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去使用本網站。

任何個人、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網站以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的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以下簡稱“內容”)等之版權,均受版權法保護,也獲得權持有者均授權使用。

你可訪閱本網站內容和僅使用內容作為個人知識/教育增值目的。未經書面許可下,你不得修改或使用的內容用於任何其他用途。所有本網站的內容是禁止複製,再版,發佈,傳播或分發。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單位所有。本網站不承擔一切因這些網站鏈接訊息及內容而產生的責任和賠償責任。如發覺任何人違犯以上規則,本網站有權刪除其帳戶並不需要另行通知。